良家小唇

月亮迷失深海,星星枕浪而眠

06

  周三最近负责两个运输线,跑了几天乡下,回来就听说冯邺春的弟弟被人暗算了。

  冯邺春的弟弟冯景春成天招猫逗狗的,周三原本也没放在心上,手下无意添了一句:“小冯总接手餐饮之后,这还是头一回遭暗算。”

  周三留了个心,买了点水果去了趟医院。

  小冯总还没醒,几个手下轮番在走廊里守着,周三说了来意,把水果放下之后又给哥几个买了两条烟送了上来。

  小弟们都有点受宠若惊,谁不知道周三是曹明的亲信,好言好语的和周三聊了一会儿。

  出了医院,周三回家拿了点东西,找了个借口去夜总找曹明。

  到了会场门口正遇见曹明从里面出来,正准备转去西城的酒吧,周三往常不上赶着往老大身边凑,今天却迎上去,把去医院看小冯总的事说了,曹明听了心有余悸,招呼周三同车去酒吧。

  曹明坐在车后座,周三坐在副驾,车行半路曹明忽然提起了范家:“冯老大当初就是怕他惹事才让他去看了餐饮,我听说老范家那个无影脚回来了,你说会不会是他干的。”

  周三说“也许吧,回头我亲自盯一盯。”

  周三做事曹明还是放心的。

   酒吧里玩儿到凌晨,曹明醉醺醺的搭着周三往外走:“送我去绿野,我得把范家的事儿和冯老大说说。”

  周三嘴里应着“好”,脚步却是一顿。

  曹明不明所以得看过去:“愣着干什么?”

  周三眯着眼睛看门口停着的车,干脆一动不动了。

  曹明推了一把周三:“中邪了?”

  话音未落,周三忽然把曹明往外一推,只听“嘭”的一声,停靠在绿化带旁边的汽车炸了。

  曹明安然无恙,周三则擦伤了额头,送他去医院包扎的时候,曹明咬牙笃定的说:“在江市,敢玩儿炸弹的除了王秃子没别人儿。”

  周三捂着脑袋,忽然想到了一件事:“我听说小冯总之前的女朋友就是王秃子的妹子,小冯总是不是……”

  曹明眸子一闪,狠狠骂了句脏话。

  当即下车忙着去冯邺春那里汇报去了。

  曹明走了,手下问周三:“三哥,范家那边儿还跟吗?”

  周三:“什么佛山无影脚,那条腿根本就是瘸的,范家的事儿好不容易压住,先稳着吧,我家住那边儿,我没事儿多留意就行了。”

  手下乐的轻松,哈哈笑着也就翻篇了。


评论(3)

热度(153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