良家小唇

月亮迷失深海,星星枕浪而眠

60:看明白了吗?(2)

开车的人是徐云鹏,下告诉又开了两个多小时,来到了一个村子,村口有个不起眼的牌子,写着潦草的“杨家鱼塘”。

这里是本市一个很有名的天然湖,湖面非常大,再往前走十公里,一个比较大的村子被开发成了风景区,本地游客络绎不绝。

杨家鱼塘所在的村子,因为没有修路,湖面比较窄,游客比较少。

从村子往后走,开车半个小时,有一个罐头加工厂,是个做鱼罐头的小企业。

陆国庆的车拐过一个小山坡的时候,纪山河就看到那个厂子里停着的另一辆京北现代。

纪山河此时还不明白,陆国庆带他到这里来的真正意义。

车子开进厂区,直接进了车库。陆国庆和纪山河从车库后门走出来,徐云鹏问了句:“今天回去吗?”

陆国庆接过徐云鹏递上来的烟,抽了半根后,才说:“让人去买点菜,你掌个勺吧。”

徐云鹏点了点头,陆国庆把剩下的烟抽完,招了招纪山河,什么都没说,往厂区最后面的库房去了。

张亮和李明守在门口,看到陆国庆来,全都站了起来。

“六哥!”

“六哥你来了!”

陆国庆点了点头,“去帮你们老大跑个腿,这里不用管了。”

张亮和李明应了一声,快速走远了。

陆国庆抬手把卷帘门抬起来,招纪山河进去,纪山河不明所以,猫着腰走进去一看,整个人都僵住了。

库房不算大,不足200平,空空旷旷的,没有窗户,只装了一个灯管,四面墙有三面都堆放着杂物,有股鱼腥味。 

这些都不足以让纪山河挪不开步,真正让他挪不开步子的是江洋,他坐在角落里一个破旧的席梦思床垫子上,看到来人费劲儿的站了起来,他的胳膊被反捆在身后,是武警捆人时所用最牢固的捆法,脚上并没有束缚,但他和纪山河一样,都没迈动步子。 

陆国庆把门合了起来,手掌在纪山河后背推了一下,纪山河木然的挪动步子,想叫一声“洋哥”,可他明显感觉到气氛里的不对劲,也不知道陆国庆带他来这儿做什么。

“哥你来了……”江洋局促的向前迈了一步。

但不知道陆国庆给了他什么样的表情,江洋只迈了一步就抖着嘴角停下了。

陆国庆一路推着纪山河,指了墙角一块儿空地让他站着。

纪山河就像个提线木偶似的,老老实实靠着墙,与江洋有十几米的距离,不算近。

陆国庆盯着纪山河,“站在这儿,别说话,别动,睁眼睛看着,能做到吗?”

纪山河浑身一激灵,他明白陆国庆要做什么了,他脸上一急,就要说话,陆国庆食指直接指向了他,无声的警告。

评论(7)

热度(208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