良家小唇

月亮迷失深海,星星枕浪而眠

03

  那天范小虎不情不愿的被杭龙带走了,周三不放心,找来自己的好友大利帮忙盯着。

  大利不是道上的人,却是周三的亲信,他和范家的渊源大利也都知道。

  周三其实还算不上冯邺春的手下,冯邺春这个人很谨慎,能说得上话的不过三四个人,周三的老大曹明算是这三四人之一。

  曹明包揽了乡下的运输线,周三跟着曹明常往乡下跑,回来住的次数少的可怜。

  周三再回东城区已经是半个月之后,还没见到大利,已经听说了范家的事。

  “老范家的长子回来了,什么佛山无影脚啊,根本就是个瘸腿。”巷子口超市的老太太告诉周三,“老孙家就住他家楼下,这人啊分明就是奔着范家的房子和保险费来的,成天朝他家余阿婆要钱,还动手打小虎。”

  “说什么小虎考试不及格?小虎他爸没出事儿的时候,回回年级第一,怎么可能不及格,还不是找借口折磨孩子。”

  “范家小子可怜了哦。”

  “是哦是哦,动不动就饿肚子。”

  “余阿婆买菜的钱也都被他骗走了。”

  “范勇那么好的一个人,怎么生出这么一个畜生。”

  “该是随了他妈吧,他妈放着范勇这么好的男人不要,跟着富商跑了,能是什么好鸟。”

  周三买了包烟,蹙着眉头往回走,心里纳闷,他虽然只和杭龙见过一面,但那人不像是见利忘义之辈啊。

  见到大利才知道真相。

  “都是装的!”

  大利言简意赅的把这段时间发生的事和周三说了。

  “最开始听到他家打孩子的声儿,还吓我一跳,过一天找了小虎问才知道,他哥回来后就住他家阁楼里,平常不太说话,但很爱演,教余阿婆和他吵架,晚上嗷嗷哭着喊别打了的也不是小虎,是杭龙身边那个豆芽似的小弟,现在整个东城都知道他家回来个祸害,外头反倒没人欺负小虎了,我昨天偷着去看了看余阿婆,余阿婆嘴上说那小子不是东西,我瞧着饭桌上多了一副碗筷,还炖了红烧肉,怎么看都不像嫌弃的样子。”

  大利不由评价:“我看这个杭龙,有点道行,我听说他这两天还在巷子口摆了个煎饼摊子,说是和余阿婆祖孙俩耗上了。”

  周三却神色不明,大利不解的问:“你觉得这人有问题?”

  周三靠进沙发里,喃喃的说:“他这么大费周章,可不是想带小虎走,倒像是要留下来。”

  大利一想还真是这么回事。

  “留下来?这不是有病吗?”

  周三沉默了一会儿,忽然问大利:“你说范家餐桌上多了一副碗筷?他那个手下没在范家住?”

  大利思忖了一下,皱眉摇头:“不在。”

  周三眉毛几不可见的一凛:“除了你之外,街坊们知道那人带了手下回来吗?”

  大利眸子一闪:“你这么一说,好像真没有人知道。”

  周三唇角微沉了一下:“大隐于世?这是有所图了。”

  “难道……”大利想到了一种可能,转头看周三,周三脸上氤氲着一层雾霭,高深莫测。


评论(4)

热度(17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